PIXNET Logo登入

小路兒的美食日記ヾ(*´∀`*)ノ

跳到主文

吃吃吃瘋狂的吃吧ψ(`∇´)ψψ(`∇´)ψψ(`∇´)ψ

部落格全站分類:美食情報

  • 相簿
  • 部落格
  • 留言
  • 名片
  • 4月 23 週二 201315:22
  • 加州洋食館 [士林店] * Tasty

 
 

唷呼~~~
久違的好料~~~
又到了和老白阿蔡和黎欸一個月聚餐一次的日子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
我們相約一個月聚餐一次呢哼哼~
不過今天黎欸臨時有事情
所以他請假了。
不過我們三個人還是很猛的衝了
*
在士林的兩年我居然不知道士林有加州洋食館
我記得我第一次吃加州是吃西門町遠百那間
那時候加州給我的印象真的很差。
我記得我是點起士燒烤肉醬義大利麵 ($160)
我記得我那時沒吃完
我忘記是什麼原因了,好像是很乾很膩很糟
 
不過不過!!!
這次睽違幾年再一次吃加州
真的讓我重拾味蕾

今天很滿意(摸肚子。
*
 let's talk about the food.
加州的點餐方式有三種
主餐單點
精品套餐 ( 主菜 ① + 沙拉/湯品 ① + 麵包 ② + 甜點 ① + 飲料 ① ) --> 主餐單點價 + $170
雅品套餐 ( 主菜 ① + 開胃菜 ① + 沙拉/湯品 ① + 麵包 ② + 甜點 ① + 飲料 ① ) --> 主餐單點價 + $220

170和220乍看之下好像很貴
不過他附的東西有夠多的阿!
而且每樣幾乎都不少於50元
我覺得很划算&真的很好吃
我點了
雞肉焗飯 ($150 +精品 $170)
684卡
老白點了
咖哩透抽炒飯佐香酥雞排 ($180元 + 雅品$220)
837卡
阿蔡點了
SKYLARK 海陸拼盤 ($230元 + 雅品$220)
496卡
*
一進店裡
就看見桌上擺著很Q的餐盤
好喜歡這種風格
*
這是我的  哈根麵包 & 大蒜麵包
這麵包讓我驚豔
哈根麵包 的酥脆度剛好!
一般來說我對麵包都無感,因為在下我不喜歡麵包
不過這個真的讓我很shock
已經比有些店的麵包還優了
(我絕對沒說是士林捷運站某個童話故事的麵包(汗顏)
而且裡面塗了甜甜的醬
配上酥酥脆脆的麵包
我才知道原來哈根麵包是抹甜甜的醬ˊ_>ˋ
幸好我第一次吃哈根麵包就吃到好吃的
不然我以後一定不敢亂嘗試(抖
他的大蒜麵包就比較硬一點 (對我這剛矯正牙齒的孩子來說,硬阿~~~)
不過也是很酥脆
我極度懷疑他們的麵包師傅很專業
*
然後是我的蛤肉巧達湯 (180卡)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)

  • 個人分類:Pasta
▲top
  • 4月 05 週五 201318:21
  • 街角二號 [板橋店] * Tranquil Environment


 
 



今天和姊姊和蝦和佳慧一起去吃板橋府中後站的音樂餐廳--街角二號。



 
在板橋打滾這麼多年,看著後站商圈的商家不斷去了又來、來了又去,
於是這次心血來潮來試試這間。 (痾一點關聯都沒有)



 
*



門口豎立著他們的菜單。






店外貼著駐唱歌手的班表。


*

走進店裡,店家安排我們坐靠窗口的位置。





桌上放置著他們的菜單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描述他們的風格(搔頭







很有FU的擺設。



*

我們研究菜單許久,
(真的有點久因為有點看不懂,店家有些地方標示不清我們是問了才懂)


決定好菜色之後,過了一段時間才上菜。
(in fact, I'm very unsatisfied with the speed. It's too slow. )



 
*



鮭魚沙拉



鮭魚分量十分的少。
不過滿新鮮的


好吧這不是吃粗飽的餐廳 (大誤





雞肉沙拉

這是我姊姊的雞肉沙拉,
雞肉也非常的少。

好吧就說了這不是吃粗飽的餐廳 (踹


*



酥皮濃湯


common.
中等,不錯不錯 (摸下巴



還可以接受,不是地雷。


*



鄉村乳酪麵包
 
這個麵包就比較讓我印象深刻了。
他有附一種特別的醬讓我們抹

那種醬帶有茶香
蝦說那是香料的味道

然後麵包偏硬
可以接受,不是地雷。


*



南瓜濃湯


姊姊評語:「很普通。」

嗚,好吧(聳肩


*



然後這是餐前附的開胃菜

下面是磨菇,上面是一隻蝦。

(為什麼聽起來很好笑XD)



吃完也是,well ... soso ...



*



羊小排 



oops ... 實在是SOSO ˊ_>ˋ




姊姊好像也吃的面無表情。
(拍拍



*



豬排


看起來比較豐富

這是佳慧點的 ^O^





結論是,比羊小排優。
姊姊一直很惋惜沒點豬排



羊小排有點太硬了
雖然豬排也沒有很優,不過至少CP質高一些些


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豐富(?)



*



一般牛排


(我真的忘記當初蝦點的這個是叫什麼了><
我只記得是在優惠餐區的牛排排餐)



口感和菲力真的有差
這種比較難咬,肉質真的有差


*



菲力牛排


這是我點的,我覺得吃起來真的和一般牛排有差
牛排他故意煎的焦焦的


很有口感。




不過... 這CP值真的不怎麼樣
(就食物來說)




*



水果茶


這是姊姊點的
姊姊說他的飲料比較優

(優一點點(小聲)




*



甜點 -- 蛋糕



well
這個蛋糕就是優於一般吃到飽店的蛋糕那種 (踹死


不過不會太差啦 ^__^
還不錯,可以接受



*



巧克力冰沙





這... 終於有一道令人比較印象深刻的了




一開始要點的時候
店員就自信滿滿的說這很好喝



喝了一口


well ...
it tastes good!




不錯唷
以市場巧克力飲品來說



讚



不過也不會特地為了這杯飲料再特地去一次啦



*

整體而論
食物都是中等素質,普通


不過我覺得環境滿清幽的
也會有駐唱歌手,可以欣賞音樂



很適合聊天dating




在繁忙的腳步壓迫我們的生活時
我想,這裡會是讓我們放鬆的好去處。




可以點巧克力冰沙(誤










*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




是個適合談天的好去處 :)



(不過美味度就 ... 所以不多做評論了(抖)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85)

  • 個人分類:STAEK
▲top
  • 4月 03 週三 201314:21
  • 好初早餐 [板橋店] * Fabulous

 
 








今天來到遠近馳名的「好初早餐」,
老實說真的是臨時起意的。


本來以為今天會狂風暴雨,
所以社聚六福村之旅取消。


想不到天氣格外的好。


殘念之下,興起慰勞自己辛苦起床之意,
就跑來吃這間久聞名聲的早餐店了。




*
在下不才小弟我(好煩XD)認真不騙,
人真的超多。










何出此言?




 
小的斗膽目測現場候位的人超過20人。



我和Elliot到的時候填候位單我們排到31,
叫號那時到21,




 
我們就不小心鬆懈了,
想不到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半!




真的真的我們早上十點到現場等到十一點半!
(奇怪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課呢難道和我們一樣放春假?)










所以強烈建議現場候位一定要有伴可以聊天消磨時間阿
不然帶溜溜球或NDS去打也可以 (誤



(我是真的看到有人帶疑似溜溜球的物體把玩了好久,看來他經驗十足)






*

等到11點半,我們終於聽到店員喊著悅耳的31號,
我們快掛似的走進店裡。






我們第一次造訪這間店,
我們猜想黑板上的菜單應該是當天限定的









因為MENU上的菜色實在有點少
(我終於當盡責的部落客拍下菜單了,感人科科)







飲品的部分
(請忽略此人他一直堅持要拿著菜單入鏡)









我們左顧右盼之下(又再亂又成語),
怒點我們的早午餐。







我點了雲林牧草鵝肉堡 ($70) + 鮮奶茶 ($35)
Elliot點了板煎鹹豬肉拖鞋堡 ($80) + 紅茶 ($20)


然後由於我們排了太久所以不吃多一點實在不划算(誰說的?)
所以又怒點了巧克男孩堡,阿嘶~~~ ($70) 一起share。




*

上菜真的有夠快的,嚇得我措手不及花容失色。
原本預計要一段時間製作。



原來會候位這麼久都是因為店裡的人吃的很悠閒。
也是啦早(午?)餐本來就要配合著悠閒的步調,慢慢地享受科科。








我的鮮奶茶。
果然不像一般每X美早餐店的奶茶



但也沒有很令人驚豔
大概介於驚艷與均標之間。



可以接受





*
 



然後我的雲林牧草鵝肉堡就隨著奶茶上桌了。
看到名字我浮現乳牛的臉然後想著漢堡上會放著乾牧草









在我們準備分食的時候
板煎鹹豬肉拖鞋堡也上桌了。




因為實在來的太快,真的有點措手不及
(然後我們的位置又是沙發,實在有點壅擠)




 


所以他們的效率100分啊!
真了解我們兩個餓死鬼的心情超貼心









*

囉嗦了一堆
還是快來說說吃後感吧



(哥認真不騙我想到又餓了)








首先是雲林牧草鵝肉堡。
這兩份早餐的麵包都十分完美。



酥脆酥脆,咬下去卡擦卡擦的。
就連有些美式漢堡專賣店都做不到這點。


(拜託別讓我回想起Fockers)







然後份量十足
拿捏得好可以每口都同時吃到生菜*2plus鵝肉plus洋蔥。





因為我用切得所以有點克難,建議還是帥氣豪爽地拿起來啃。
(話說要不是我戴牙套,我一定不顧牙套把形象拋諸腦後拿起來大口咬。)






話說那個麵包餅皮先生(?)
除了上層可以蓋上的麵包先生


下層也完美到嚇人。




很多漢堡都focus在上層麵包而已
這家的連下層也不放過。




我第一次吃到連下面那層麵包都完美酥脆的漢堡
難怪遠近馳名阿











*

板煎鹹豬肉拖鞋堡的滋味,也不輸給鵝肉堡呢。




雖然這個我只吃了一口
(因為這個有附裝漢堡的紙袋所以很難用刀叉分食)




但是我有感受到他的豬肉很香很好吃哦





麵包更不用說(職業病又犯了又浮現not to mention)
這早餐的漢堡都令人驚豔。








*




 
在我們都還沒完食我們漢堡的時候
巧克男孩堡,阿嘶~~~就被端上桌了。



我們那座位桌子有夠小阿是要逼死我們嗎




BTW這漢堡名字取的真俏皮,我魔獸的ID也用這個好了(喂
(這個網誌瞬間變得好宅。)





由於我優雅的(?)用刀叉分解我的鵝肉堡,
所以Elliot不知不覺光速吃完他的早餐開始分食。








這個巧克男孩堡,阿嘶~~~是用無穀麵包
較硬,但也較香較健康。(也較好切開分食)





整份滿滿的巧克力醬
夾著覆蓋巧克力醬的香蕉



又夾著濃郁的巧克力醬





熱愛巧克力的人不點真的對不起自己




整個就濃郁又特別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令我印象深刻的巧克力潛艇堡。



(在下不喜歡無穀麵包的人都豎起大拇指了,可見這多萬惡)








*



這樣一餐擺起來真的超有氣勢
整個就有奢華早餐,極品享受的FU




用這張照片打卡不知道羨煞多少人。
(雖然我吃到的時候已經接近12點午餐時間了,應該很多人同情我會給我拍拍)












*
又到了令人心花怒放的評比時間~~~


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






真的是有好吃到
付點小錢(其實不少)有奢華享受



愜意步調簡單裝潢
店員效率又有耐心



(難得遇到店員這麼親民的,他們好像朋友好鄰家阿)



要是我是個很注重早餐的人(事與願違我都睡到中午),
我一定是常客






怪不得這間這麼火紅人氣水漲船高
因為是大O啊!





歡迎對早餐很執著的孩子來品嘗 ^0^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2)

  • 個人分類:Sandwich
▲top
  • 3月 29 週五 201308:20
  • 薄多義 [市府店] * Tasty

 
 








今天我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薄多義了!!!
這次我就不相信提早兩個禮拜訂位還訂不到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站在懸崖上爽朗的大笑







*
這次我們社團的社聚我假借社聚之名,行口腹之慾之實
來到了位於市政府1號出口的薄多義



 

薄多義在大馬路上,十分醒目
(絕對不是因為我帶錯路才要特別貼心小叮嚀給迷途的羔羊)








是說薄多義的裝潢和菜單超可愛的
因為我一心只想著吃所以就沒有拍照


所以想知道的人請自己GOOGLE薄多義就會有很多其他部落客的詳細食記了
(嘖嘖我覺得我會被大家眼神殺死我要當不負責任部落客到何時)


他的菜單是手寫的
真的超級霹靂可愛唷


(可是價錢十分不可愛尤其是+套餐價)






*
由於我們人多勢眾
(13個人真的超多,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很像「最後的晚餐」是長桌子)


(我看到長桌子絕對沒有興奮的蹦蹦跳跳(汗顏)



所以我這次亂吃偷吃隨便吃(好迂迴)吃了十分多種不同口味的PIZZA





接著為大家一一介紹~~~




 

the first
義式香料雞腿排PIZZA





(話說這PIZZA送錯桌然後大家拍照拍得很開心,店員才說「不好意思送錯了!」)



儘管這不是我們的PIZZA
不過我們也是有點我也是有吃到絕對不是偷吃別桌的!(挺




這種口味有點辣
因為我是貓舌頭(貓舌頭是這樣用?),所以我吃第一口就有辣味衝上鼻尖的FU




撇開會辣不談,
 (不負責任部落客表示:我不喜歡辣阿我吃到一點點臉會立馬脹紅)




香料很香很特別,鹹度夠,因為料多紮實所以有層次感
(這讓我想起和民的和風PIZZA(遠目)





 而且我吃一口我就明白為什麼薄多義很有名氣
PIZZA餅皮真的很讚


和一般餅皮不一樣
但不一樣是因為他製作的手法


吃起來很有Q勁
不會太乾不會太濕,恰到好處




喜歡他的餅皮,很少吃到讓我可以會想吃掉餅皮的PIZZA
(not to mention the Must Win Customers)




*



the second
洋薯腿排PIZZA







我想這是今天最讓我流連忘返的一種口味了。




洋薯當內餡的PIZZA又配上雞腿肉,已經夠特別了
口感更是為人稱道




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薯泥
(就連我這不愛薯泥ㄍㄡˇㄍㄡˇ狀食物的部落客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下)





偶爾溜進嘴裡的腿肉
搭配著滿滿的洋薯

真的是特別又好吃

有時候特別是一種不褒不貶的形容詞
但這裡的特別,代表著特別但令人流連忘返的美味。




最愛這道!!! (大聲公嘶吼








*




the third
波隆那肉醬PIZZA






這道讓我和千惠一吃面露驚惶恐
因為我和他的反應都是:「好濃啊!」


真得嚇死人了
居然可以把PIZZA的味道發揮到淋漓盡致



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這麼令人嗆鼻的PIZZA。



 有人問,濃,不好嗎?












 


重點是他濃到太可怕了啊!!!








這對我來說是一次人生的衝擊。
我第一次覺得有些食物其實還是清淡剛剛好就好。

(謎之聲:是有沒有這麼震驚)


有時候,一種口味一塊就夠了。




*



 
the fifth
瑪格麗特PIZZA





我啊
吃PIZZA最愛點瑪格麗特
因為我真的是很喜歡番茄配上PIZZA
(奇妙的情有獨鍾哦)
(可是要我生吃番茄片等於逼死我) 




sadly, the pizza depressed me.




我真的很不愛他們家的瑪格麗特




餡料本身味道完全separate
沒有交織融合的美味。





原來世上存在著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瑪格麗特阿。(遠目
(什麼結論)




*




the sixth
雙重臘腸PIZZA






繼上述兩種口味荼毒之後
我吃到這個我真的莫名的感動


終於有水平均標的PIZZA了。



就是,
終於出現讓我沒有那麼shock,也沒有那麼surprise的PIZZA了



我突然明白,原來有時候人生,平凡就是福。
(這不是人生勵志部落格阿阿阿!(踹死)




我和學妹都表示疑惑confused,
「where is the pepperoniS? (註:哪來的雙重臘腸?) 」





好吧,至少我終於吃到正常的PIZZA了。



*

話說我還有吃到辣肉腸PIZZA&AOP培根PIZZA
(真的快要集滿每種口味了可以換獎品嗎)



由於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興奮感,所以就沒拍照
(謎之聲:到底要不負責任多久!)





 

關於辣肉腸PIZZA


我覺得和雙重臘腸PIZZA大同小異
 還是我真的對他的"雙重"怨念太深?




不過真的不錯吃,水平均標。




然後關於AOP培根PIZZA,
超級霹靂特別的阿





他的蒜頭是脆的,而且非常鹹十分鹹發狂似的鹹(有完沒完)
當作餡料撒在PIZZA上


似乎大家都讚不絕口



我覺得很特別,但也不會討我歡心
(真難伺候)




對我來說就是好鹹又有我不喜歡的蒜頭的PIZZA
可是不排斥蒜頭的孩子(熱愛更好)一定會喜歡







以上是我今天所吃過的PIZZA
掐指一算我居然吃了8種




果然13人社聚就該辦在這(大誤



所以現在來談談他的義大利麵和湯和甜點吧~~~(也轉太快









soup




均標,over。
(總覺得要被打死XD)



反正就是不錯唷~
比較偏稠(個人覺得



用稠來描述他而不是稀比較貼切。






*



然後我偷吃了一口榮榮的蛋汁麵




不愛




我不喜歡他麵條的嚼勁
我也覺得不怎麼入味



(難道是工讀生煮的?(驚)





*




受夠了蛋汁麵來吃點甜點
(蛋汁麵好可憐)



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





這鳳梨派口感很多層次呢
鳳梨的酸味,然後配上甜味的派(啊?)


我喜歡派的口感
上層綿密,底層像囍餅的口感,互相搭配






對於他的冰淇淋,我無話可說。
我想不起來對於冰淇淋的任何感受



可能要問問吃完整塊的人
畢竟我只偷吃了一口







然後這是我的野莓寶石泡芙


13人居然只有我點
所以我只好獨吞了(咦?







千層派搭配野莓醬再配上卡士達餡
這還是我頭一次吃到者種搭配的點心




特別
但沒深得我心(踹




畢竟我吃不習慣阿~~~
廚師你真的很棒,是我對不起你。(是演哪齣








*




 


話說不得不提
他們家的杯子實在太可愛了



聽我徒弟說還可以直購價呢!
我想我下次會考慮買一個。









緊接著是五顆心評比時間


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
店內氣氛:★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





不愧是鼎鼎有名的PIZZA專賣店
我真的覺得有好吃到


(別和我提瑪格麗特)




難怪每次都人滿為患(亂用什麼成語)
門庭若市有它的道理




我想還是推薦給路人(路人是誰啊)
可以來試試看,看看哪種口味是你的心腹





LOVE IT~~~
O唷~~~ ^____^

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5)

  • 個人分類:Pasta
▲top
  • 3月 24 週日 201300:20
  • 百八魚場 [士林] * Delicious

 
 










今天和下潔在游移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突然腦海閃過百八魚場
然後我突然發狂似的想吃「飯」(是沒吃到會想揍人那麼地瘋狂)




所以就速速決定要吃百八魚場了~~~




*
這是我第二次造訪百八
第一次吃的時候對食物還無感,不過經過我走盪多年之後 (也才一年),我開始會分辨食物了。





對於日式料理來說
這家的CP值滿高的


儘管對窮學生的我們來說,一餐100元以上真的很奢侈
但偶爾一次嘛






*
糾結許久
我和下潔終於決定好要吃什麼了



我點了綜合燒霜丼 ($220)
下潔點鮭魚丼 ($180)



他說他超級無敵熱愛鮭魚
想不到我身邊對鮭魚執著的人這麼多啊(茶






百八魚場味噌湯和熱茶都是自助式的
連點餐也是自助式


選好要吃什麼
自己噗噗噗的去櫃檯點餐然後結帳









他的味噌湯還不錯夠味,而且給料滿大方的
(居然還放魚肉,雖然我和下潔盛湯的時候我們只有湯底可以撈所以沒撈到什麼魚肉)



然後可以看自己喜好加多少海帶這樣。



不小心喝了兩碗(摸肚子



*




這是我的綜合燒霜丼,
menu上是寫有干貝、鮭魚、鮪魚

不過我發現他還有一種神祕的生魚片!!!




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生牛肉下潔就說生牛肉不能這樣吃吧




然後這是下潔的鮭魚丼




真的滿滿的鮭魚耶超猛的




熱愛鮭魚的人必點啊~~~(下潔幸福樣







*




他的生魚片很特別
是有點半熟的


應該說生魚片外層有烤過







所以很明顯把生魚片翻過來就會看到一面是生的一面是熟的
我喜歡



這對對生魚片還是有所顧忌的孩子來說真的很貼心
(不過對生魚片膽怯的人應該也不會跑來吃生魚片)



*
好惹進入正題
來說說我吃了的感覺(扭





我超愛他的干貝!!!!!




超級鮮甜的
而且好綿密



總覺得我好像在吃活跳跳的干貝耶!!!
好神奇啊我第一次體會吃到小當家食物的人的感受(?)




原來這就是極品的干貝阿(摸下巴
這比我在有些喜宴吃到的干貝威多了




干貝大好~~~(融化









然後是鮭魚~~~~




真的好吃耶嚇死我
原來好吃的鮭魚是這般味道(到底以前吃到多少難吃的)




尤其是不會太生的口感讓我可以接受
比起之前三味X堂那超猛的大鮭魚(那真的是惡夢)



百八大獲全勝啊!!!



鮮甜好吃~~~
LOVE IT~~~~





可是接下來我就不知道哪個是鮪魚哪個是生牛肉(就說不是生牛肉了)




總之~
圖片上方那種鮮紅色的生魚片



有著超濃郁的煙燻味(不小心犯了英文系職業病心裡浮現with這字)
不過這款(款?)生魚片並沒有半熟


他是外圍一圈是熟的
就是像黑輪那樣外面一圈是熟的硬硬脆脆的



滿特別的
喜歡煙燻味的人一定要試試





 
然後是最下方的生魚片
(到底哪個是鮪魚)




帶有一點焦味一點煙燻味
不過他的焦味並不是不小心師傅手殘烤太久


而是刻意的
這樣讓生魚片別有風味



真的很特別
對生魚片無感的我來說我很驚豔











原來這就是好吃的生魚片阿~~~(踹
下潔一直很驚呼他們的哇莎米



他一直說很好吃
不過我真的很怕被嗆到的感覺所以我就沒多嘗試


不過看他被嗆得那麼爽那麼願打願挨應該是真的很好吃吧。



(慘了她現在坐在我後面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宰了我)





所以我要速速總結趕快逃走了(啊?)

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★★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





做人不能太武斷,所以CP值還是保守的四顆星就好
不過若我下次想到生魚片,我一定立馬衝這間!




這是讓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好吃的生魚片的好地方呢~~~





下次來個三訪 >_O




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O!!!!
(比大大的擁抱還威)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2)

  • 個人分類:Japanese
▲top
  • 3月 17 週日 201314:19
  • 巧克哈客 [東門] * Rich

 
 
 








由於我真的是巧克力狂熱份子
因緣際會知道親愛的室友六號床也喜歡巧克力


立馬決定日期衝一發巧克哈客!




(附註:不負責任的部落客表示,本篇完全大推這家店,看不下去的客官請速速按回到上頁)








好了,沒有按退回上頁的客官們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
*



位於東門捷運站附近的巧克哈客
雖在巷弄內,但也不是非常難找



而且店外觀裝潢超級可愛










店內裝潢也十分特別且很溫馨
店裡也放著輕快又優閒的音樂





再配著此生摯愛巧克力根本就是少女們的桃花源!
跟男友吵架的小少女都該來這調適心靈阿(大誤




(不負責任部落客表示:吵架還是要好好面對解決事情阿孩子不要鬧脾氣)



*



翻開菜單第一頁
大大的寫著他們的招牌拿手巧克力主食



有巧克力鍋和巧克力烤雞





在網路上爬文很久
我早就物色好要吃什麼




不過由於配餐太多樣
所以我和六號床看著菜單完全陷入膠著




我們兩個看菜單全神貫注,完全目中無人,研究了超久我敢說有超過7分鐘(挺
(考試時說不定都沒這麼認真)


(菜單請至相簿觀看,不過有些不太清楚所以請叫我不負責任部落客(毆死)


*
我們膠著完
終於選好了





六號床選了

冰沙聖代套餐 ($250)



我選了

巧克力烤雞 + 脆片巧克力冰沙 ($260 + 165*0.8)


(點巧克力烤雞,可以任選一杯飲料8折)



充滿巧克力充滿巧克力啊!!!(慷慨激昂





*





巧克哈客真的是很效率
六號床的巧克力冰沙一下就端上桌







這是主餐附贈的生巧克力&海鹽巧克力





我有偷吃,真的很讚




首先是生巧克力
綿密的口感,濃郁的巧克力味


難怪是本店招牌




不過個人比較偏愛海鹽巧克力
餅乾酥化,鹹味隨著咬下的餅乾躍上舌尖




我真的很愛海鹽巧克力!






然後巧克力聖代裡面有一球好大好大的巧克力冰淇淋
我偷挖一口之後又害羞的問六號床可不可以再挖一口



因為真的讓人欲罷不能阿(扭~





超級濃郁的巧克力
吃得出是用很純的巧克力製作的




層層苦味慢慢化開
真的太幸福了(融化






我下次絕對100%點巧克力聖代!!!



*



在我流連忘返的時候,我的脆片巧克力冰沙也來了!!!(歡呼






濃郁的巧克力冰沙上淋上酥酥脆脆的餅乾碎片
我居然刷刷刷一下就把冰沙OVER了


(在六號床措手不及的時候)



我們邊吃邊看著對方傻笑
因為我們好像都上天堂了(喂



果然這種FU只有我們巧克力瘋狂愛好者才可以體會(遠目







*




在我完食我的巧克力冰沙,只能看著六號床的巧克力聖代乾瞪眼的時候
我的巧克力烤雞終於端上桌了




(店員已先告知製作過程約20~30分鐘)







香味四溢的烤雞上撒著厚厚一層黑巧克力粉
很多人會誤會巧克力烤雞是鹹味+甜甜的巧克力



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!




他的巧克力粉是黑巧克力啊!是帶有苦味的黑巧克力!



嘖嘖不得了了




雖然是巧克力專賣店,可是烤雞真的完全不遜色!
若不加巧克力粉,我可以大喇喇地說比某數字的烤雞還香還美味!



何況是撒上巧克力粉!




這根本犯規!!!






這烤雞口感就是
先是鹹味與入味的醬汁味湧上舌尖,接著是巧克力厚實的苦味



太可怕了阿阿阿(抱頭






難怪菜單上寫著巧克力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主食
因為真的太豐富的層次感




還有我真的要說
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馬鈴薯泥或是任何泥狀的食物



可是這烤雞配馬鈴薯泥真的是給他敲好吃





一口綿綿的馬鈴薯泥,配上一塊看似焦黑的烤雞
這這這......怒吃不解釋。






這烤雞真的讓我嚇到了不是我在偏袒他
CP值真的太高了


如此special的餐點





就算260,我還是會很豪邁地給他花下去








*


又到了星星評比時間
(嘖嘖這帶有作者一點私心阿)


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




雖然我是瘋狂又盲目的巧克力愛好者
但不是我在說這價位真的有點高

但是若真的想要enjoy巧克力的大大
 這裡絕對是可以細細品嘗巧克力美好的地方
以上~~~ 讓我心花怒放的巧克哈客,整個是大O啊!
絕對會再衝下一次!
wait for me !!!
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19)

  • 個人分類:Snack
▲top
  • 3月 12 週二 201321:18
  • 和民 [士林] * Nothing Special

 
 





由於朋友想TRY TRY看和民
所以我們禮拜二就四人衝一發。


這是我第二次吃和民,第一次似乎是兩年前,我剛上大學的時候
那時是吃西門町的和民。


那時我和我姊很意外,在巔峰的晚餐假日時間居然不用排隊就吃的到。
結果今天我們四個大喇喇地走進士林的和民,也是門可羅雀。


難道和民江河日下了嗎?




*
看完了五花八門,眼花撩亂的菜單之後
(真的看了超久因為菜單超花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)




久到我朋友都想敲碗叫我快點他們快餓死了


不過和民的菜單有標示熱量,滿不錯的
雖然對我這種想吃什麼就點的人來說根本沒差(踹


*
所以我們一共點了


石鍋牛排丼飯
完熟特濃番茄鍋
壽喜燒鍋
香焗海鮮飯
味噌香烤飯糰
和風披薩
雞腿串
餅乾冰淇淋
威士忌可樂


芒果養樂多 (後來加點的,因為威士忌可樂太難喝) 


平均一人500





*


完熟特濃番茄鍋




黎欸滿懷期待的開動
(其實他更虎視眈眈的老白的壽喜燒鍋,因為壽喜燒鍋熱量比較高)






在他們攪翻他們的火鍋料的時候,我的石鍋牛排丼飯就上桌了






店員端上桌的時候和我說:
「攪拌之後約過五分鐘就可以開動了哦!小心石鍋很燙!」


我傻眼,第一個疑問是:
「啊?我不是點丼飯嗎為什麼要攪拌我又不是拌飯!」




在下小弟不才我(贅字也太多)沒特別喜歡日式料理尤其是極度討厭拌飯啊!
丼飯就算惹因為濕濕的食物(我喜歡濕濕的不喜歡乾乾的) <--怎麼聽起來怪怪的(踹




所以我就勉為其難的用我那兩支湯匙攪拌他
然後不斷的玩弄他



可是他一直很燙
我討厭被燙到的感覺




黎欸說我是貓舌頭,聽起來真可愛科科



所以我就冷落我的拌丼飯
先吃了接著上來的雞腿串




 


黎欸大推他的雞腿串



所以我們就用力給他點下去(沒有用力的折爛菜單啦)
他有兩種口味,醬汁和醃漬的



看起來超好吃的




我就用力給他咬下去(沒有用力到咬斷竹籤啦)
果然,黎欸推薦果然讓我忘卻上次吃到AN Burger的雞肉有多老(喂




簡而言之就是
它的醬好吃,肉又鮮嫩


醃漬的也不錯(灑香料的那種)
不過我還是喜歡醬料的(因為濕濕的阿!!!)

好吃好吃 (滿足的摸肚子






*
在我繼續冷落的我的拌丼飯時候

和風披薩 has come!!!!
這真的是讓我們四人在和民,吃的最賓至如歸的一道
(可是這裡明明是日式料理專賣店阿!!!)
 




其實難得讓我吃到覺得驚豔的pizza
和民的和風披薩真的料紮實,而且很入味



是用雞肉和豬肉以及其他配料 (其他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一堆脆脆的東西)
和特別的和風醬汁互相搭配做出的pizza




我覺得兩種肉堆疊太好吃了

只是如果要一個人吃完一份會太鹹
因為我吃一片就覺得很鹹


(我還是覺得一個人可以吃兩份可是黎欸一直很驚呼)





*





然後在我吃了一口我的拌丼飯又被燙到又怒冷落他的時候
我的餅乾冰淇淋出現了!!!(講的好像無中生有突然冒出來一樣)







每次不管吃什麼,我看到OREO飲料總是會忍不住給他點下去
雖然這裡是日式料理店,不過人家PIZZA都這麼好吃了要不要給飲料一個機會(?)





聽店員說似乎是用鮮奶與巧克力(with some Oreo scrap)調配而成的神祕飲料(哪裡神秘阿)
上面還大喇喇地放了一塊Oreo宣示主權,好像怕別人不知道他是餅乾冰淇淋(內心戲也太多)





可是我喝了一口







就是普通再普通普通到要翻滾的Oreo飲料!!!





這裡是日式料理店,或許我要體諒他。 
(也變太快)




果然還是要聽黎欸的話吃東西的時候不要亂點飲料
尤其是日式料理店





我就含辛茹苦(亂用什麼成語)的喝完他了。
畢竟一杯140不是一般孩子可以浪費的價位阿!!!





我記住你了,餅乾冰淇淋。
(要打架是不是XD)










*
我完食所有不是正餐的食物之後,就開始ㄎㄠˇㄎㄠˇㄎㄠˇ的(謎樣的狀聲詞)吃我的拌丼飯




其實滿不錯的
粒粒分明,每口都有感受到飯的入味



牛肉也很鮮嫩




但他就是拌飯阿!!!
如果喜歡拌飯的人,其實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拌飯或丼飯系列



 
(我還是嚴重懷疑兩種都是拌飯只是掛名啊啊啊!)
(這是場詐欺啊啊啊!!!)



畢竟這裡是日式料理店,總要有些招牌日本菜






*
據老白和阿蔡的說法
他們說威士忌可樂兩種口感根本就是分開的



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因為我沒喝阿(搔頭
反正就是他們完全放棄他直接點別的飲料


嘖嘖嘖和民你這樣不對哦 (是在和誰說話?)





然後老蔡的香焗海鮮飯味噌香烤飯糰



我是記得我之前吃焗烤飯滿好吃的
不過那個飯糰,我記得很乾


又是乾乾的食物阿
(到底要當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多久)



 
老蔡吃了沒說什麼
(其實平常也不會說什麼,除非吃到太驚豔的他才會開金口)



不過我問他好吃嗎
他說 恩,好吃



那應該就好吃吧 (喂




反正我覺得他吃的那兩樣都是可以端上檯面的





至於黎欸和老白的火鍋
他們好像很後悔點火鍋




就說這裡是日式料理店點什麼火鍋
(咦火鍋好像也是日式料理?)


據他們說法
是很普通的火鍋



嘖嘖我們到底在強求什麼







*
整體而言


和風披薩=雞腿串>
 
 香焗海鮮飯=味噌香烤飯糰>
 
 石鍋牛排丼飯>
 
 完熟特濃番茄鍋=壽喜燒鍋>
 
 芒果養樂多=餅乾冰淇淋>
 
 威士忌可樂


對惹忘記補充
黎欸的番茄鍋他好像很滿意湯頭,他說很好喝
結果我喝了一口,超酸的
他幫我加太多原汁了
不過只靠湯頭還是稱不上會讓人留下印象(impressed)的火鍋!(指





這次的和民之旅
讓我更確信不會想再特別來吃了。




不過老蔡閒得發慌的時候還在看下次要吃什麼
我真的是覺得他瘋了


你根本想用錢買經驗知道什麼是普通的食物阿!!!




好吧,人各有志(什麼結論)







又到了緊張刺激的星星時間~
以下!


 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
店內氣氛: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



這樣看起來好像很糟耶(搔頭
但我還是想說,我下次不會再來吃了




和民,被我列入△。





謝謝和民帶給我快樂的披薩回憶(拭淚



以上!
和民完食!


 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95)

  • 個人分類:Japanese
▲top
  • 3月 08 週五 201318:18
  • AN Burger [中山] * Great

 
 







我真的深深地覺得薄多義太誇張了!
今天和學姊和詹喬想說要去吃一下薄多義

 
7點半到結果他居然說今天排不到了!
虧我期待這麼久


 
不過幸好,我的口袋名單很多
所以我們就轉了身,走進AN Burger


*
AN Burger在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,所以趕緊來嘗鮮





看見大B漢堡挑戰賽
我挑一下眉
「嘖嘖好像不錯~」

不過今天的目的不是挑戰大份量而是走高品質



然後是菜單的背面



這些須知好像滿貼心的


*





附上不負責任的菜單(因為很不清楚)



*
我點了雙層牛肉培根堡 ($250)
學姊點雙料牛肉雞腿堡 ($260)
詹喬則點了迷迭香雞腿排漢堡 ($210)



我的前面有推薦的星星哦




我覺得an burger的敗筆就是居然沒有飲料
(中午才有附晚上要自己點,一杯70雖然可以喝到飽可是也太貴)




所以我們只能和店員要杯水
減肥?




 
*



閒聊一陣子,約莫10幾分鐘,學姊的雙料牛肉雞腿堡上菜了
那個雞腿看起來超美味的







在我還在垂涎學姊的雙料牛肉雞腿堡
我的雙層牛肉培根堡 也上餐嘍~~~
念起來好順每次都會不小心念成雙層牛肉吉士堡 








嘖嘖嘖
看這牛肉多可怕



多厚多猛熱量多高,心中慢慢盤算要跑幾圈操場





這到底要怎麼吃阿~
要我們大口咬下根本不可能啊!


何況這根本就是刁難戴牙套的小女孩





*



然後詹喬的迷迭香雞腿排漢堡也默默端上桌了



這下我們全員到齊可以變身開動了!!!




*
我還是拿刀叉慢慢優雅的吃



吃了一口牛肉
我覺得煎的很入味有濃郁的牛味和一絲絲的焦味



個人覺得還不錯
不過學姊嚷嚷著Bravo大好


以漢堡專賣店來說
值得來吃吃看



若評等五顆星,有★★★哦
(Bravo★★★★認真不騙,不過本篇重點是AN Burger) -->AN Burger哭哭




然後我吃了學姊的雞腿排,好像只有皮好吃阿(汗




皮很香哦
不過肉質普通,不鮮嫩阿沒有一絲一絲的FU







然後詹喬的迷迭香,個人覺得味道很特殊
有一種特殊的香味,也是皮好吃(因為同一隻雞阿)



 


至於漢堡皮
不喜歡



就算是熱熱的吃
還是好硬阿


他已經盡力想煎成外皮較硬內部酥脆
但偏硬




難道是因為晚上廚師累了手誤?






*
除了牛肉
沒有其它讓我驚豔的部分



不過以漢堡專賣店來說,是可接受的範圍
別和我提佛克





雖然學姊和詹喬好像沒表示什麼
(學姊可以裝作沒吃過Bravo嗎)



但整體而論是O。

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★

店內氣氛: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


AN Burger應該是目前中山站漢堡的首選吧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6)

  • 個人分類:Burger
▲top
  • 3月 06 週三 201315:17
  • 鯊魚咬吐司 [大直] * Common

 
 
 




前陣子在PTT上美食版上看到這間好像很火紅(原來只是假象)
所以今天就和朋友衝去吃了。



*
本來我和朋友擔心會沒有位子,所以還是先訂位
結果我們6點15分到的時候店裡空無一人有點花容失色


不過還是決定相信他所以還是走進去了
或許是因為是晚上去的因為這間主打早餐?


*


我真的覺得他們的slogan太可愛了
他們店裡的裝潢還有廁所都充滿了鯊魚



我沒有拍照因為拿著手機拍廁所實在有點尷尬
想看的人自己動身前往吧超可愛的ㄏㄏ^___^




*
衝之前我已經先查好要點什麼了
所以我和朋友立馬決定。








這裡連衛生紙都很可愛
真的有股衝動想要偷偷帶一疊回家感覺拿出來同學都會羨慕




 


連桌子上貼的號碼都有特別設計啊好可愛哦(扭



*
我和朋友點完餐隨便摸一下(不是摸對方)就上菜了
效率超高我們都來不及起身去洗手,難道是沒什麼客人的緣故? 






*




朋友點的鮮榨檸檬牛奶冰沙 ($80)
他讓我光明正大地偷喝一口




我很仔細地喝了
我覺得很夠味
酸的滋味會先湧上舌尖
接著就是回甘的牛奶味


 
不愧是大拇指推薦




不過我還是不會點,我討厭牛奶啊
(謎:真是不負責任的部落客)





*



我偷喝完就上了今天的重頭戲,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($150)






看到那個吐司那麼猛好大一個我真的心花怒放~
難怪我親愛的六號床說他吃不完




他的鯊魚咬吐司的配餐很特別,居然是洋芋片
不過出乎意料的好吃(我說洋芋片)



很脆,不像一般的洋芋片
也不像小七買的那種多利X滋,應該是自己做的



好吃到我朋友一直想偷吃我的



可是重點不是洋芋片啊啊啊!!!



所以現在要進入重點了(?)



就是他的鯊魚咬吐司啊,我覺得花生醬配培根這個組合真的很棒



可是真的好普通啊

 


 
麵包是很鬆軟,給量也很大方
不過也沒有讓人好吃到驚豔。


 
但是!就早餐來說,一定會驚豔!


畢竟學校的東西真的太糟糕了(誤)
以早餐來說,CP值很高,因為可以兩人吃一份


(不過低銷是70所以還要點杯飲料)




難怪鯊魚咬都是早上會爆滿





*



緊接著是我們的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吐司($130)




這道看起來超美的!
所以我滿懷著喜悅開始食用。




店員說這道類似法式吐司,我一吃,眉頭一皺,心想:
「真的是法式吐司。」




就是法式吐司然後很多配料可以加。
說布丁味,也有,但都被巧克力蓋過了



不過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(融化)-->重點錯




以法式吐司來說(明明叫紐約布丁?),是比起一般的優
吐司鬆軟,而且真的很香蕉巧克力(什麼比喻?)



不像我之前吃別的點心點香蕉巧克力
根本覺得我只是在吃無味的點心





總之把巧克力冰淇淋淋在上面超好吃的
我刷刷刷(?)就吃完了




*


就在我們都快吃完的時候,我點的飲料才上桌
怎樣是飯後飲品嗎我想要邊吃邊喝啊



我點的OREO巧克力冰沙($110)
(朋友表示:你真的超愛巧克力!)






因為六號床說他在台南吃的時候覺得超好喝的
所以我就怒點



結果我喝了一口
我面有難色



「這...這什麼啊!」 我的內心戲上演。




實在是...




非常地不濃郁啊我極度懷疑店員不小心冰塊加太多




帶有苦味(難道是黑巧克力?)又帶有奶味(我明明刻意避開不點奶類了!)



總之我非常不滿意。
令人失望的OREO啊(遠目。



六號床說的好喝的OREO一定是在台南,台北的手可能都比較滑都會冰塊加太多。
(可能滑到不小心加到牛奶。)




六號床我不會怪你的,食物這種東西本來就因地而異。
這裡是貴死人又競爭力強的台北啊。




不過我還是喝完了因為一杯110
(因為有點主餐所以可以折20)







*
整體而言
吃早餐來說,優




但沒有驚豔感
不過是極度奢華的早餐




如果開在我們學校旁邊,或許偶爾會心血來潮去吃
不過大直真的太遠了啊





實踐大學的學生真幸福(重點錯)





聽說板橋(我的地盤)也有一間十分令人驚豔的早餐店
改天揪學姊去嘗鮮




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早餐還是淡江大學的早安美之晨




波羅漢堡和河粉蛋餅實在太特別了
懷念他的起司蛋餅



改天有機會再來打打早安美之晨的食記ㄏㄏ




鯊魚咬吐司,O哦 ^O^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4)

  • 個人分類:Sandwich
▲top
  • 3月 03 週日 201312:16
  • 品鼎殿 [板橋] * Great


 
 


 




今天和學姊衝去吃品鼎殿
因為這陣子太想吃壽喜燒了(扭



而因為我吃過環球的MOMO和新莊的北澤
想試試別家的壽喜燒



剛好學姊也喜歡壽喜燒
所以我們就很衝動地衝了




*

品鼎殿
一~五 中午 298
一~五 晚上 398
六日 中午晚上均 398




以壽喜燒來說
因為他有附主餐以及飲料自助霸,以及招待兩顆蛋


比起MOMO是便宜許多
尤其是平日中午好便宜啊







*



一開始端來的鍋子裡面已經有基本配菜
然後店員再端上豬肉以及牛肉







豬肉一種*3盤
牛肉兩種*6盤 (各3)










*



話說我是認識學姊才知道原來壽喜燒的肉要沾生蛋黃吃
第一次不敢嘗試,但學姊一直強調沾著吃會有上天堂的感覺(?)



所以才試試看
我覺得很特別


蛋汁包覆著整塊肉
肉充滿的蛋汁香以及本身的清香


聽說日本人都喜歡沾生蛋黃
不管是什麼都沾,白飯也淋



但我聽到內心的OS只有
日本人膽固醇一定很高




*
服務生會推著車車隨桌問要什麼菜
然後再拿我們桌上的空盤幫我們擺盤







因為不常吃壽喜燒所以不太清楚
但聽學姊和老悠說品鼎殿的菜比MOMO多


然後他們murmur著沒有豆包是敗筆



他們說品鼎殿的百頁豆腐很好吃
我不喜歡百葉豆腐所以我沒什麼感覺



我覺得菜普通
但是比一般廉價刷刷鍋好多了




*
整體來說我們還算滿意
看學姊和老悠吃完都笑著走出店裡



不過他們覺得MOMO比較好吃(環球店)
老悠還murmur著品鼎殿的豬肉好吃



我是覺得都不錯啊
跟他們吃東西總能吃到恰到好處的肉


因為他們吃肉都講求品質
刷一下就會夾起來吃了


所以肉的熟度剛好,不會太老,有鎖住肉的原味
然後把整塊肉侵泡在蛋汁中



他們說這樣會上天堂。
我是覺得對不太敢這樣吃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



但可以試試看
說不定一試成老主顧呢每次吃壽喜燒都可以像他們一樣洋溢著幸福





*





品鼎殿和北澤一樣,都有附飯後點心
MOMO則要加點,貴死人





我點咖啡布丁
學姊嚷嚷著咖啡很夠味



我是覺得滿不錯的
只是好冰哦今天天氣很冷(抖





*
整體來說
品鼎殿是O哦~



在板橋後站打滾那麼多年
從來沒有抬頭往上看過(品鼎殿在2F)



因為看起來都很貴(抖



不過若是日後有人找我吃壽喜燒並且要我推薦
我會推薦品鼎殿





和中和環球的MOMO一樣都不錯




但壽喜燒這種東西應該還是久久才吃一次
畢竟好飽好膩都是肉




下禮拜要吃薄多義呢
我最期待的薄多義






coming soon
(繼續閱讀...)
文章標籤

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43)

  • 個人分類:Chafing Dish
▲top
«1234»

小路兒

小路兒
暱稱:
小路兒
分類:
美食情報
好友:
累積中
地區: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最新文章LATEST

  • 涓豆腐 [大安區] * 一試成主顧之超愛泡菜豆腐堡
  • 林家豬腸冬粉 [中正區] * 超愛豬腸冬粉俗擱大碗
  • 鳳城燒臘粵菜 [大安區] * CP值超高內行人美食
  • 惡燒肉便當 [大安區] * 平價美食適合上班族小放縱
  • 里程碑之重新整頓 * Restart
  • PAUL [內湖] * delicate
  • 鬥牛士Pizza&Pasta [台北] * no more CHICKEN please
  • 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  • 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
  • 貓咪先生的朋友 [東區] * Yummy

最新留言COMMENT

    分類列表CATALAG

    toggle Main Meal (8)
    • Pasta (5)
    • Chafing Dish (2)
    • Burger (4)
    • Pizza (3)
    • Steak (1)
    • Japanese (3)
    • Boxed Meal (1)
    • Taiwanese (1)
    toggle Light Meal (3)
    • Muffin (1)
    • Sandwich (5)
    • Snack (2)
    toggle Theme Rest. (3)
    • STAEK (1)
    • PASTA (1)
    • SNACK (1)
    • 未分類文章 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