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







由於我真的是巧克力狂熱份子
因緣際會知道親愛的室友六號床也喜歡巧克力


立馬決定日期衝一發巧克哈客




(附註:不負責任的部落客表示,本篇完全大推這家店,看不下去的客官請速速按回到上頁)








好了,沒有按退回上頁的客官們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
*



位於東門捷運站附近的巧克哈客
雖在巷弄內,但也不是非常難找



而且店外觀裝潢超級可愛










店內裝潢也十分特別且很溫馨
店裡也放著輕快又優閒的音樂





再配著此生摯愛巧克力根本就是少女們的桃花源
跟男友吵架的小少女都該來這調適心靈阿(大誤




(不負責任部落客表示:吵架還是要好好面對解決事情阿孩子不要鬧脾氣)



*



翻開菜單第一頁
大大的寫著他們的招牌拿手巧克力主食



巧克力鍋巧克力烤雞





在網路上爬文很久
我早就物色好要吃什麼




不過由於配餐太多樣
所以我和六號床看著菜單完全陷入膠著




我們兩個看菜單全神貫注,完全目中無人,研究了超久我敢說有超過7分鐘(挺
(考試時說不定都沒這麼認真)


(菜單請至相簿觀看,不過有些不太清楚所以請叫我不負責任部落客(毆死)


*
我們膠著完
終於選好了





六號床選了

冰沙聖代套餐 ($250)



我選了

巧克力烤雞 + 脆片巧克力冰沙 ($260 + 165*0.8)


(點巧克力烤雞,可以任選一杯飲料8折)



充滿巧克力充滿巧克力啊!!!(慷慨激昂





*





巧克哈客真的是很效率
六號床的巧克力冰沙一下就端上桌







這是主餐附贈的生巧克力&海鹽巧克力





我有偷吃,真的很讚




首先是生巧克力
綿密的口感,濃郁的巧克力味


難怪是本店招牌




不過個人比較偏愛海鹽巧克力
餅乾酥化,鹹味隨著咬下的餅乾躍上舌尖




我真的很愛海鹽巧克力






然後巧克力聖代裡面有一球好大好大的巧克力冰淇淋
我偷挖一口之後又害羞的問六號床可不可以再挖一口



因為真的讓人欲罷不能阿(扭~





超級濃郁的巧克力
吃得出是用很純的巧克力製作的




層層苦味慢慢化開
真的太幸福了(融化






我下次絕對100%點巧克力聖代!!!



*



在我流連忘返的時候,我的脆片巧克力冰沙也來了!!!(歡呼






濃郁的巧克力冰沙上淋上酥酥脆脆的餅乾碎片
我居然刷刷刷一下就把冰沙OVER了


(在六號床措手不及的時候)



我們邊吃邊看著對方傻笑
因為我們好像都上天堂了(喂



果然這種FU只有我們巧克力瘋狂愛好者才可以體會(遠目







*




在我完食我的巧克力冰沙,只能看著六號床的巧克力聖代乾瞪眼的時候
我的巧克力烤雞終於端上桌了




(店員已先告知製作過程約20~30分鐘)







香味四溢的烤雞上撒著厚厚一層黑巧克力粉
很多人會誤會巧克力烤雞是鹹味+甜甜的巧克力



那你們就大錯特錯了!




他的巧克力粉是黑巧克力啊!是帶有苦味的黑巧克力



嘖嘖不得了了




雖然是巧克力專賣店,可是烤雞真的完全不遜色!
若不加巧克力粉,我可以大喇喇地說比某數字的烤雞還香還美味!




何況是撒上巧克力粉!




這根本犯規!!!






這烤雞口感就是
先是鹹味與入味的醬汁味湧上舌尖,接著是巧克力厚實的苦味



太可怕了阿阿阿(抱頭






難怪菜單上寫著巧克力迷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主食
因為真的太豐富的層次感




還有我真的要說
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馬鈴薯泥或是任何泥狀的食物



可是這烤雞配馬鈴薯泥真的是給他敲好吃





一口綿綿的馬鈴薯泥,配上一塊看似焦黑的烤雞
這這這......怒吃不解釋。






這烤雞真的讓我嚇到了不是我在偏袒他
CP值真的太高了


如此special的餐點





就算260,我還是會很豪邁地給他花下去








*


又到了星星評比時間
(嘖嘖這帶有作者一點私心阿)




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

店內氣氛:★★

服務態度:★★

整體CP值:★




雖然我是瘋狂又盲目的巧克力愛好者
但不是我在說這價位真的有點高

但是若真的想要enjoy巧克力的大大
 這裡絕對是可以細細品嘗巧克力美好的地方








以上~~~ 讓我心花怒放的巧克哈客,整個是大O啊!
絕對會再衝下一次!



wait for me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