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 




今天和學姊衝去吃品鼎殿
因為這陣子太想吃壽喜燒了(扭



而因為我吃過環球的MOMO和新莊的北澤
想試試別家的壽喜燒



剛好學姊也喜歡壽喜燒
所以我們就很衝動地衝了




*

品鼎殿
一~五 中午 298
一~五 晚上 398
六日 中午晚上均 398




以壽喜燒來說
因為他有附主餐以及飲料自助霸,以及招待兩顆蛋


比起MOMO是便宜許多
尤其是平日中午好便宜啊







*



一開始端來的鍋子裡面已經有基本配菜
然後店員再端上豬肉以及牛肉







豬肉一種*3盤
牛肉兩種*6盤 (各3)










*




話說我是認識學姊才知道原來壽喜燒的肉要沾生蛋黃吃
第一次不敢嘗試,但學姊一直強調沾著吃會有上天堂的感覺(?)



所以才試試看
我覺得很特別


蛋汁包覆著整塊肉
肉充滿的蛋汁香以及本身的清香


聽說日本人都喜歡沾生蛋黃
不管是什麼都沾,白飯也淋



但我聽到內心的OS只有
日本人膽固醇一定很高




*
服務生會推著車車隨桌問要什麼菜
然後再拿我們桌上的空盤幫我們擺盤







因為不常吃壽喜燒所以不太清楚
但聽學姊和老悠說品鼎殿的菜比MOMO多


然後他們murmur著沒有豆包是敗筆



他們說品鼎殿的百頁豆腐很好吃
我不喜歡百葉豆腐所以我沒什麼感覺



我覺得菜普通
但是比一般廉價刷刷鍋好多了




*
整體來說我們還算滿意
看學姊和老悠吃完都笑著走出店裡



不過他們覺得MOMO比較好吃(環球店)
老悠還murmur著品鼎殿的豬肉好吃



我是覺得都不錯啊
跟他們吃東西總能吃到恰到好處的肉


因為他們吃肉都講求品質
刷一下就會夾起來吃了


所以肉的熟度剛好,不會太老,有鎖住肉的原味
然後把整塊肉侵泡在蛋汁中



他們說這樣會上天堂。
我是覺得對不太敢這樣吃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



但可以試試看
說不定一試成老主顧呢每次吃壽喜燒都可以像他們一樣洋溢著幸福





*





品鼎殿和北澤一樣,都有附飯後點心
MOMO則要加點,貴死人





我點咖啡布丁
學姊嚷嚷著咖啡很夠味



我是覺得滿不錯的
只是好冰哦今天天氣很冷(抖





*
整體來說
品鼎殿是O哦~



在板橋後站打滾那麼多年
從來沒有抬頭往上看過(品鼎殿在2F)



因為看起來都很貴(抖



不過若是日後有人找我吃壽喜燒並且要我推薦
我會推薦品鼎殿





和中和環球的MOMO一樣都不錯




但壽喜燒這種東西應該還是久久才吃一次
畢竟好飽好膩都是肉




下禮拜要吃薄多義呢
我最期待的薄多義






coming so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