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511

 

前陣子考試週把我的心情搞得心煩意亂,

終於考完最可怕的一科當然要好好吃一頓慰勞自己!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
 

*

DSCN1531

 

今天來到網路上食記氾濫PAUL(自己也硬要打食記)

 

當時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知道自己發狂似的想吃早午餐

隨即上網搜尋「內湖早午餐」,看準他好像很火紅,隔天一早就直接騎車衝來了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
*

DSCN1525

 

由於我們來的時間點很尷尬(10點半,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
所以到的時候還有空位讓我們入座

 

DSCN1528

 

店面不大,裝潢卻很用心

 

DSCN1517

 

置身店內,感覺自己也高雅了起來(?)

 

DSCN1526

 

還有透明廚房,讓我們可以看到廚師的一舉一動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(?)

 

*

DSCN1514

 

每桌桌上都擺了一張可以攤開成大張的衛生紙

材質和一般衛生紙不太一樣,感覺可以用很久(好髒)

 

DSCN1513

 

張望四周之後,是時候好好看看菜單了(?)

 

DSCN1510  

 

11點之前供應 巴黎清晨早午餐

菜單只有一張,非常簡潔

 

雖然菜色不多,但非常的精緻

 

*

 

經過沉思之後,

 

我點了 巴黎火腿班尼蛋 附飲料 阿薩姆紅茶

 

James點了 農家雙蛋培根煎馬鈴薯 附飲料 冰可可 (補差價)

 

 

*

 

DSCN1518

 

默默的,

巴黎火腿班尼蛋 上桌了(直接跳到上餐好了不然我詞窮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
 

我的蛋是 水波蛋(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小食。候:小食。候 [板橋] * worth revisiting

 

原來是蛋白和蛋黃皆半熟

弄破之後蛋黃非常豪邁地流的到處都是

 

 

DSCN1521

 

所以我就配著一起吃了(咦)

 

三明治麵包配巴黎火腿,吃起來非常適合

 

三明治麵包本身沒有太重的口味,只有麵包香

配上較鹹的火腿

 

吃完只有感概:這是貴婦吃的奢侈早餐啊!貓咪先生的朋友:130724 - 貓咪先生的朋友 [東區] * Yummy(畢竟平常是窮酸學生)

 

旁邊的醬料是 荷蘭醬

個人不是很喜歡,有很重的橄欖油香(讓我想起之前吃貳樓)

 

 

其實吃到後來覺得蛋黃淋太多有點生的太噁心了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

整體而論是

 

*

 

DSCN1519

 

接著是James的 農家雙蛋培根煎馬鈴薯

 

個人覺得有濃濃的肉醬味

整體口味配在一起都很重鹹(奇怪難道是我最近吃得太清淡嗎)

 

因為太鹹,吃太多我會太膩受不了貓咪先生的朋友:130724 - 貓咪先生的朋友 [東區] * Yummy

不過撇除個人不喜歡重鹹,加上James吃的津津有味,整體也是

 

(吃著吃著可能也會覺得自己是貴公子(?!)

 

*

 

DSCN1522

 

接著是介紹飲品。

 

店員會事先詢問要飯前飯後

(然後我們說飯中(拍打)

 

DSCN1524

 

首先是James的 冰可可

 

DSCN1523

 

上面有很大一層鮮奶油

他吃了一口眼睛都亮了地說:「這是現打的!」

 

看他閱牛奶無數(?),看來這鮮奶油很厲害

我吃了一口,和他說:「恩...是和一般麵包蛋糕店不同...」

 

他就繼續默默地喝不理我了。

沒辦法嘛對我這種喝牛奶會拉肚子的孩子來說,連碰都不會碰

 

所以就不要勉強我吃出是不是現打的(抖)

 

 

然後冰可可本身 非常非常非常的濃郁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

 

真的不是我在說,真的非常厲害

 

James超喜歡,然後還和我開始簡述巧克力的歷史...

「巧克力最早的人們也是喝這樣濃稠狀的...(下略)」

 

看他的反應,再看我的反應

冰可可,可能只適用於對巧克力有獨厚狂熱的孩子們。

 

*

 

  DSCN1527

 

然後是我的 阿薩姆紅茶

(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我點的是奶茶,後來James和我說我才知道PUAL沒奶茶(再毆)

 

喝了一口,有 非常非常非常厲害的茶香

紅茶苦澀味帶著淡淡的香草香

 

這無疑是愛品茶的人最愛!

(但是我不是Orz)

 

拿著小杯子喝茶,感覺整個人都變得優雅了耶(?)

 

 

*

 

DSCN1530  

 

我們離開前才發現原來有蛋糕展示櫃

看著玲瑯滿目的甜點,我又餓了(不是吧)

 

後來聽別人說,原來它的甜點也很厲害

那時候吃完一餐荷包空空,就沒有買來試試

 

只好下次有機會,又想當貴婦的時候

來買點小甜點回家品嘗

 

*

 

DSCN1512

 

PAUL不愧是網路上大推的優雅早午餐

每道餐點都很精緻,飲品也很講究

 

幸好當時沒有放棄繼續上網搜尋,不然就要吃X魚咬了

 

好了,以下是我今天當貴婦的心得,僅供參考請勿認真

 

★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★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

 

想當貴婦,就來PAUL吧!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(板橋店):130723 - 義麵坊 [板橋] * Leisurely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(板橋店):130723 - 義麵坊 [板橋] * Leisurely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(板橋店):130723 - 義麵坊 [板橋] * Leisurely

 

(什麼爛結語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(二店):兔子兔子 [東區] * lovel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