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



身為板橋人(尤其是住在南雅夜市附近的孩子們),應該無人不知曉這間鼎鼎大名、叱吒風雲的牛排店 -- 大庭牛排
(貌似已更名為鼎庭牛排)



*



由於榮榮千里迢迢從士林殺來板橋找我,不得不帶他嚐盡板橋內行人美食啊!!!



板橋人應該都知道,這間牛排店都要排超級無敵霹靂久的
每次經過大仁街,總會看見騎樓站滿了群眾(大膽推算超過20名)

 
(認真不騙,有一次我5點半到先領號碼牌
然後回家洗澡之後溜狗再過去,剛好到我領餐)
 


為了避開人潮,我們4:30就出發了
果然4:40到的時候剛開而已,沒什麼人潮。


(不要鐵齒半夜10點還站滿了人潮的牛排店,一定要未雨綢繆啊啊啊)



*




這是他們內用的自取處。
有無限供應的飲料(紅茶)和餐具。



*



約莫5點拿到餐,然後走回家放飯!



如圖所示(?),肉的份量十分驚人。


牛排/豬排 皆 $120
有 油麵/通心麵 可供選擇


 


這是牛排。




這是豬排。



不管是牛排還是豬排份量都很公平(´・(ェ)・`)






一客有 麵 + 肉 + 蛋
肉已經幫客人切好了,貼心 (扭)





 


肉十分好咬,有嚼勁,不會過軟或過硬
而且用筷子就可以輕易的分解,肉質拿捏得恰到好處~



沒有黑胡椒/蘑菇醬供選擇,而是配上他們獨門醬汁
帶有甜甜的調味醬,配上鮮嫩的牛排


這樣才120真的划算
120元就可以吃到如此令人滿足的牛排,真的值得


(不過人潮真的多到讓人會爆走變身究極體爆龍獸)



若不是因為要避開人潮時段,這間一定是我晚餐首選





*
 五顆星評等
好吃程度:
價位接受:★★

店內氣氛:★★

服務態度:★★

整體CP值:★



不用說了,這間永遠都是我的大O
好吃又便宜 (物美價廉)


對愛吃牛排又嫌高品質牛排太貴的的饕客 ... 這間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大推的
(不過請記得16:30一開店就要來站崗,不然絕對欲哭無淚  後悔莫及)




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