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過這麼多間豬腸冬粉,

讓我回頭率這麼高的非這間莫屬!

 

 

林家豬腸冬粉

100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52號

 

從我高中還是大學姊姊就常特地外帶回家

現在出社會有行動力(加上又在附近上班)變成我常跑的店家之一

 

來店裡的客人通常都是老客人,都會直接熟門熟路的點一碗豬腸冬粉(或是鴨肉冬粉)

 

然後再點個小菜就直接進到店裡

(他的小菜超便宜又好吃!)

 

店裡都是大桌子,大家都知道所以就會自動併桌

 

 

以下進入我最愛的豬腸冬粉↓

豬腸冬粉

一碗很大,豬腸和冬粉份量十足

而且為什麼豬腸可以這麼大啊?和一般外面的都不一樣

加上湯頭清甜,讓很多人愛不釋手~

(我吃完默默地轉頭和友人說:我可以再吃一碗嗎?)

 

熟客必加泡菜

直接加到冬粉裡面,讓湯喝起來有些微辣可以提味

(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可能會滿辣的,建議先加個一根試試)

 

青菜(大陸妹)

這一碗只要30元

配上店家特製滷汁,吃起來很對味

 

小菜(豬肝+瘦肉)

這一盤只要50元!

而且他們的豬肝不會煮到太硬或太軟,只用水燙過配上醬油

每次來都要點個小菜,CP值實在太高了!

 

 

這樣吃貌似只要200以內

這麼便宜害我都想點兩碗吃了!(加上自己食量很大

BTW店家還有提供麥茶可自行取用

 

★★★★★

好吃程度:★★★★★
價位接受:★★★★★
店內氣氛:★★★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
整體CP值:★★★★★

★★★★★

 

常常下班就會揪團來吃

能在台北高物價吃到這麼平價美味又份量夠的小吃,覺得幸福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